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轻歌曼舞竞风情五种乐器大串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0:00 东南早报

  音乐中传出流水鸟鸣声,一个傣族女孩舞姿摇曳,像一只美丽的孔雀在晨曦里起舞,张云莹带来的孔雀舞《傣家女》优美动人。昨晚,东南早报·府文庙之夏在徐徐凉风中开场。

  歌曲依旧是舞台的主打,朱坤鑫与苏嘉明温柔演绎《成全我的爱》。小女孩林庭风与卓悦分别带来了歌曲《小螺号》和《小鸡过河》,她们敢于演唱的勇气和自信的声音,得到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爱唱歌的女孩阿汝这次为我们带来了《好心分手》。林达娜的《不败的恋人》、陈菲燕的《含泪跳恰恰恰》、周星超的《一生只有你》,喃喃的轻语诉说着不尽的缠绵,台下的观众不禁细细地品味。

  而多才多艺的蒲庭龙这次一口气表演了手风琴、萨克斯等五种乐器大串烧。小树林少儿口才学校的几个小男孩,彻底颠覆《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原版故事,新编了一个荒诞剧,夸张的造型和剧情让人忍俊不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