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自产香水敏竹梅芭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48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由香港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出版的《西藏敏竹梅芭藏香密续宝典》以及西藏优格仓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敏竹梅芭”系列香水在拉萨问世,预示了西藏香史得到了全面梳理和西藏地区拥有了自产藏香水。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密续宝典》是一本关于西藏名品敏竹梅芭藏香的发展历史和品牌形成的芳香之书,也是一本集香文化、宗教、历史之书。藏香源自藏族先民的原始祭祀活

动和西藏古老悠久的制香传承,成于藏传佛教的初发之时。敏竹梅芭香品拥有近三百年的品牌成长历史以及掘藏师久美多吉-德达林巴法王的独创经验,经过优格仓企业的全力整合与当代科技全面介入,生态理念的始终贯彻,使得被誉为“西藏三大名香”之一的敏竹梅芭不断发扬光大。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密续宝典》以绝妙的策划,独特的创意,丰富的香文化知识,大胆的版式设计,浓郁的藏地风格,将一个品牌的传奇和相关知识结合的天衣无缝,开创了香品类书籍的先河。以藏族标志性符号为装饰,加上精美摄影和标新立异,彰显时尚另类。

  敏竹梅芭系列香水是西藏惟一自产和首创的香水,它所采用的独特配方基本上延续了古老藏香的气味之长,散发森林之香,启示了藏香的自然天味。都市日益浑浊的空气和浮躁的心灵,渴望着回归与纯净。敏竹梅芭香水带着袅袅的芳香不期而至,这是大自然吐露的纯净之气,是千古藏秘散发的美好之意,让游离迷失的心灵回到人类的本源。使得古老品牌和流行元素得到了完美的结合,浓郁的民族特色与时尚节拍交相辉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