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最安全,你信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00 现代快报

  ■靶心

  8月25日,广东省公安厅厅长到广州市白云区检查督导社会治安工作时发言,充分肯定了广州市社会治安工作,他认为:全市治安状况明显好转,群众安全感大为增强。可以肯定地说,广州是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板砖

  香茶三杯:走在广州的街头,我是一步三回头啊,左顾右盼,从来没有放松过心情悠然地漫步过广州街头。

  因为从我到我认识的所有呆在广州的人,没有一个没被偷过或抢过的,甚至有的被抢过几次了。就这个状况,还说广州是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可笑至极!

  多心啦:广州不但是全国最安全,而且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城市,就算拉丹来搞恐怖袭击也不可能成功———因为他的炸药包不是被偷,就是被抢。

  ABC6724651:厅长说广州安全,部长说中国最安全?不假,的确是他们的体会!不但他们安全,凡权势者都安全,门外汽车,秘书,警卫,门内警卫森严,当然安全!小偷,大盗靠不上边。当然安全。你们当当平民试上一个月如何?还敢说安全吗?

  大卫歪评:广州也没办法啊,全国最高水平的盗贼全跑到广州来了。

  新浪论坛 8月29日 板砖数:35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