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企看好沈阳市场广阔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43 深圳特区报

  沈阳铁西新区深圳企业家座谈(签约)会昨举行

  深企看好沈阳市场广阔前景

  【本报讯】(记者徐皓)昨天上午,“沈阳铁西新区深圳企业家座谈(签约)会”在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深圳市投资商会、深圳市企业投资者联合会、创维

集团、大族激光科技公司、金地集团、中华资讯科技商会、彩虹创业投资集团、世瑞科技集团等企业高层领导8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签约)会。

  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陈政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沈阳是东北老工业基地,工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主导产业数控机床、盾构机、鼓风机、输变电等占据了国际国内领先地位,引领着中国装备制造业发展趋势。2003年中央提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后,国内外目光齐聚沈阳,投向铁西。他诚挚地邀请深港企业家尽快到沈阳铁西投资兴业,大展鸿图,同时表示将带领全市党员干部以“事毕躬亲、事无巨细、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为企业家们服好务。

  会上,沈阳市委常委、铁西区委书记李继安代表铁西新区诚挚地邀请参会企业到辽宁、到沈阳、到铁西投资兴业。沈阳市政府副市长王英现场解答了来宾提出的问题。

  会议期间,沈阳铁西新区共有14个项目实现签约,签约额达162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