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家分担一点就能挺过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3:27 今日早报

  大家分担一点

  就能挺过难关

  不少善良母亲向昭昭伸出援手

  □本报记者 叶恒珊 实习生 叶佳

  早报讯 “这个孩子太可怜了,我想帮他们一把。”昨天一早,省聋儿康复中心的赵小飞老师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也是一位女士,但并不肯透露自己的身份。她说在早报上看到张小柔的遭遇,同为母亲的她也非常同情。她表示,想和小昭昭见上一面,并提供一笔较大的资助。

  “3万元我虽然拿不出,但也想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给张小柔捐些钱,也请早报转告她,一定要坚强,不要放弃!”打进本报热线的吴女士着实感动了记者。

  因为家中老父患病需要定期做血透,吴女士本人的家庭经济也有些拮据,可即使这样,她还是拿出了一千元现金,交到小柔手上。“困难是暂时的,其实只要大家都伸手给她分担一点,肯定就能挺过难关。”

  也有热心读者提议,能否找一家知名的助听器公司,给昭昭免费提供一副助听器。“即使不能免费捐赠,若能以成本价购买,至少也可以节省一笔开支。”早报非常希望有爱心的企业或单位,能够向5岁的小昭昭伸出援手,让他早日戴上一副好一点的助听器。

  昨天傍晚,记者收到了来自张小柔的短信,她说已经和吴女士碰面了,并拿到了现金。“我非常感谢您和早报,你们为我做的不仅仅是帮我筹钱买助听器,而是用爱心去挽救一段婚姻、一个家。我不善言辞,只能向你们说声——谢谢!”(02104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