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德华:我不知道好艺人的标准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3:27 今日早报

  刘德华:

  我不知道好艺人的

  标准是什么

  □本报记者 江波

  早报讯 端出亚洲新星导计划,培养宁浩等6位华人新导演,刘德华瞬间从全能艺人变为娱乐圈伯乐。不过,面对媒体问他何时培养接班人,刘德华却直言自己真的不知道怎样做才是一个好艺人。

  刘德华是昨天下午在广州出席新唱片《声音》歌迷见面会时说这番话的。现场,面对主办方特地找来的6位刘德华声音模仿者,刘德华兴致甚高,口中不断放料,称自己要寻找更多新目标,培养娱乐新势力。但当记者将话题转入“接班人”的问题时,刘德华立刻转变态度,坦言自己不会做这事。

  刘德华说:“我真的不懂如何去培养一个艺人。因为我不知道好艺人的标准是什么。在我出道的时候,很多人不看好我,觉得我不帅,也没什么本事,但是后来,我居然成功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成功的,又怎么能总结经验给新人看?如果有人给我一个好艺人的标准,那么请他告诉我,如果你们认为行,我一定好好培养。”

  (02114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