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万平方米的展厅没1根柱子 王家墩将矗立欧洲之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5: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宏 通讯员姜华哲)分3个展馆,每个馆内净展览面积约1万平方米,馆内没有一根柱子———昨日,武汉市有关方面召开专家评审会,通过了德国展览集团(GEC)提交的《“欧洲之门”会展项目设计任务书》。

  “欧洲之门”会展中心,选址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CBD)东北角的范湖。德国展览集团提交的总体设计方案描绘出“欧洲之门”的轮廓:计划投资6亿元,占地7.84公顷,

建筑规模5.6万平方米,展览净使用面积3万平方米,分3个展馆,另设有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每个展馆主体为一层楼,高近12米,大型载货车辆能顺利到达展馆任何地方;上万平方米展厅内部无柱子阻隔,以保持展厅整体性。

  评审会透露,世界知名的欧博迈亚公司将担纲完成“欧洲之门”的具体设计,然后即可动工,明年底有望落成。

  “欧洲之门”建成后,以国际性的精品展为主。届时,它将与武汉的友好城市———德国杜伊斯堡“亚洲之门”展馆相呼应,并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武汉科技会展中心,共同构建武汉会展业新格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