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瘫痪女孩在北京上了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5:52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9月1日电连日来,新华社等媒体报道的“母亲徒步推瘫痪姐妹赴京求医求学”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在全社会的关心帮助下,今天,报道中的妹妹王芮成为了北京十一中学的学生,姐姐王燕也在解放军总医院接受治疗,9月初将进行手术。

  在开学典礼上,十一学校校长李金初说:“很高兴王芮同学能成为我校的新生。普通学校应当接收普通教育能力的残疾适龄儿童、少年随班就读,并为其学习、康复提供帮助。

十一学校会以身作则的。”

  仪式结束后,在场的师生和家长纷纷向姐妹俩捐钱和学习用品。王芮的同班同学争相为她和姐姐王燕推轮椅,王燕被校方送回医院接受治疗,王芮被鲜花和同学簇拥着推进了新的班级开始了三年的高中学习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