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晒被子抖落6000元 居民楼下起“钱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5: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8月31日上午9时许,东西湖区金银湖马池4村居民楼突现“下钱雨”景观。花花绿绿的百元钞票从四楼飘下,一时引起行人的骚动。

  原来,红安来汉打工的詹某和妻子杨某租住马池4村一栋民房4楼。当日上午,詹某将6000元的百元面值钞票交由妻子保管,其妻顺手将钱塞进床上临时存放。杨某忙完家务后忘了这事,抱出被褥到阳台上晾晒时,6000元钞票随风飘散,杨某却浑然不知。

  楼下突然出现的热闹引起杨某注意,当她反应过来冲下楼时,钱已不知去向。心急如焚的她马上报警,随后在房东二楼窗台上捡回1300元。民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走访和排查,逐一找到了捡钱的居民,将钱如数追回。

  (记者 梁传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