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理直气壮地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6:01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杭州9月1日电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敏尔在昨天召开的2007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上强调,要理直气壮地抓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包括光明日报在内的征订任务。

  陈敏尔说,党报党刊肩负着宣传贯彻新世纪新阶段中央各项战略部署的重要使命、新形势下主导社会舆论的重要使命、宣传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的重要使

命,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对宣传贯彻中央方针政策至关重要。

  陈敏尔在分析浙江省党报党刊发行情况时说,近年来,浙江省经济发展的局面很好,发行的局面也很好,重点党报党刊在浙江的发行总体是“稳中有升”,保持比较稳定的发行量,比较广泛的覆盖范围。主要原因一是党委重视;二是改革创新,如1998年常山县首创“私订公助”的发行改革,温州市率先试行的“财政划拨,集订分送”等;三是规范了秩序,四是改进了服务。陈敏尔强调,2007年度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重点是抓好推进“财政划拨,集订分送”的改革经验,将温州经验推向全省;“私订公助”发行机制通过几年的实践已在全省85%县市区推行,要继续完善;对困难地区订阅党报党刊进行重点扶持;开展经济较发达地区采购重点党报党刊免费赠送农村的试点;扩大党报党刊的覆盖率等等。

  在昨天下发的《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200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中将本报列入发行征订指标数。陈敏尔对包括本报在内的中央重点党报党刊多年来对浙江的宣传报道表示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