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6:16 光明网-光明日报

  女足世青赛中国队点球险胜美国队

  北京时间8月31日,中国队在俄罗斯举行的女足世青赛半决赛中对阵美国队。双方在120分钟内打成0:0,最后在点球决战中恶战6轮,以5:4险胜对手杀入决赛。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朝鲜队。

  美网公开赛中国六朵金花仅余李娜

  至北京时间9月1日,中国出征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的六朵金花,仅余李娜一人。孙甜甜、晏紫、彭帅、袁梦均在首轮被淘汰;郑洁首轮战胜捷克选手佩斯克,但次轮负于32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得霍夫采娃。李娜则连胜西班牙的洛伦佐和希腊的达尼利都,下一轮她将与法国老将皮尔斯狭路相逢。

  男篮世锦赛希腊西班牙会师决赛

  男篮世锦赛北京时间9月1日进行了两场半决赛,欧洲冠军希腊队以101:95战胜美国“梦七队”,西班牙以75:74,一分优势险胜阿根廷队。希腊和西班牙两队会师决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