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万盆菊花今秋装点玄武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6:4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袁萱记者刘远实习生谭兰飞)“紫菊披风散晚霞,年年霜晚赏奇葩”,又快到一年一度的赏菊时节。昨天,市园林局负责人透露,今年的菊花大会将于9月30日—11月20日在玄武湖景区登场,届时,将向市民游客集中展示千余种、15万盆各色精品菊花。

  “菊花·生态·和谐·清雅石城”是今年菊花大会的主题。菊展期间,玄武湖玄武

门—樱洲—梁洲、解放门—樱洲—梁洲、翠洲门—梁洲—樱洲沿线,以及梁洲与樱洲主展区都将摆满各类菊花,盆景馆还将作为菊花精品荟萃点。

  除了大型名菊展,菊花大会期间,玄武湖还将举办重温流金岁月、形象小姐评选、茶花花艺大赛、东北二人转表演、美食节、中秋之夜诗歌会、菊花摄影大赛、重阳敬老等十余项可供市民参与的主题活动。每晚,情侣园内都将举办篝火晚会,10月30日重阳节,75名高龄老人还将应邀前往玄武湖景区赏菊、品茶、吃长寿面。

  据悉,经市物价部门批准,菊花大会期间,玄武湖门票价格将由20元提高到30元,持年卡前往的市民可直接入园,园内各展点不另设“小门票”。

  (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