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充一警察混入匪帮抢钱财 当地警方揪出害群之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6: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四川南充市南部县一女子遭劫后,到该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去报案。几天后,她到该派出所咨询案情时,发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其中一名劫匪竟然穿着警服在派出所上班。

  2月5日晚,南部县老鸦镇34岁的宋女士与老乡王某在县城一茶馆喝茶。突然,7个不明身份的男子闯了进来,指责宋打牌作弊,然后又以宋破坏别人家庭为由,要宋拿钱摆平,

其中两人还打了她的耳光。宋女士被迫交出银行卡和密码。

  2月6日凌晨,宋女士到南部县西城派出所报案。2月12日,宋又到派出所咨询案子情况时,结果发现当晚参与作案的一名男子正穿着警服在派出所上班。她随即将情况反映给西城派出所的领导。

  5月19日和20日,此案的4名嫌犯被抓获。他们证实,警察钟兴荣的确参与了作案。警方查明:当晚钟兴荣同杨某等社会人员在另一茶房喝茶,杨某接到一个电话,称宋打牌作弊,要求前去“处理”。闻讯后,钟兴荣等7人赶到该茶楼,找到宋并“拿”走银行卡。他们从取款机上提取了8000元后瓜分。

  8月30日,钟兴荣等7人涉嫌抢劫一案,在南部县法院第一审判庭开庭。南部县公安局领导接受采访时称,南充市和南部县公安局对此案的态度自始至终都非常明确:坚决清除队伍中的害群之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