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社会实践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7:13 中国青年报

  

  扬州大学李娇娇:在广阔天地里,我们找到了充分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同时也学到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江西农业大学吴经军:实地考察,细致认真,足以见证此次“三下乡”对我们的重

要性;与专家座谈,让我们学到了许多关于农产品的科技知识,体会到了这里未来发展潜力的巨大,感受到了这里的人民对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进村摸底调查,了解民情民意,给我们当代大学生上了一堂具有深刻意义的课,最触动心弦的是农民淳朴的生活和热情,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上海师范大学戴邵静:作为大学生,回报社会是我们的责任,关心比我们小的下一代也是热爱社会的表现。在付出的同时,我们也得到了锻炼和宝贵的经验。

  重庆工学院张慧琳:“三下乡”改变了我们的姿态,更改变了我们的心态。我想没有不存在的,只有我们体验不到的。只要用心去感触,用灵魂去触摸,人生百味便可尽知。

  河南中医学院医疗服务团李亮:我们为老人们量血压,做按摩,看着他们那一张张开心的面孔,我们的心情也无比激动和快乐,有一种“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幸福感。

  中南大学商学院尹哲:虽然只有6天的时间,但却是长知识、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锻炼机会,用课堂上所学的专业知识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是一件令人快乐的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