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牌T恤有质量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8:0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9月1日电(记者 陈翔 孙嘉夏 )“我买了一件梦特娇衣服,才穿几天就出现质量问题,可商场非说是人为造成,不予退换,还说如果我同意就拿去浙江或广东鉴定,可鉴定费高达3000多元,还得我垫付,而且如果鉴定是人为因素我就得承担所有费用!”今日下午,三亚欧先生投诉说。

  欧先生说,他于8月23日在三亚天鸿商厦梦特娇专柜买了一件短袖T恤,他花了990元

。结果才穿两次,就发现衣服内衬出现花边,为此,他要求退换,可男装部林经理告诉他,衣服出现问题是因衣服和皮带头或其他硬物摩擦导致的,是人为造成,不属三包服务中退换范围,商厦不予退换。

  商厦方表示可拿去权威机构鉴定,鉴定费大概3000元,费用由欧先生预付,若是产品本身质量问题,商厦将退一赔一。

  对此,律师认为,商厦方面提出的方案符合相关规定,消费者不服,可以起诉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