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贵阳找妈妈途中,爸爸借口打电话一去不回 8岁男孩被父遗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8:14 贵州都市报

  

来贵阳找妈妈途中,爸爸借口打电话一去不回8岁男孩被父遗弃

  金黔在线讯 8月30日,一男子在儿子书包里放了一张纸条后,把8岁的儿子抛弃在小餐馆里,目前,小孩被安置在贵阳儿保中心。

  昨天上午,记者在贵阳市儿保中心见到了小南洋,并看到了那张纸条。纸条写到“

好心的大哥、大姐、叔叔你们都是好心人,这是我的孩子,他生于1999年正月廿三下午,家里穷,无力抚养孩子,望好心人把他收养”。据小南洋回忆,8月30日一早,父亲带着他从遵义出发来贵阳。中午他和父亲在一个小餐馆吃饭,还没有吃完,父亲说要出去打个电话,这一走就再也没有回来。当天夜晚,小南洋被三桥派出所民警发现,随后将他送到了贵阳市儿保中心。

  据了解,小南洋是遵义县西坪镇竹河村人,上小学一年级,父母离婚后他跟了父亲。小南洋说:“爸爸说我的亲妈住在贵阳,让我和他来看看妈妈,离开家整理书包的时候,我就看见自己包里有一张纸条,但是上面的字很潦草,许多字我不认识。”后来小南洋一直等不到父亲回来,才隐隐的知道这张纸条的意思。小南洋说,父亲过去是开理发店的,来贵阳之前他把理发店里的东西都卖了。

  昨日下午4点,工作人员几经周折查到小南洋父亲的电话,但他知道是为孩子的事情后,便很快挂了电话。

  记者离开时,小南洋拉着记者的手含泪说:“我很想回家,想爸爸妈妈。”儿保中心工作人员希望小南洋父亲能尽快把孩子接回家去。作者:刘航 张江鹏 苗国强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