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委省政府致电祝贺青岛国际帆船赛成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8:2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9月1日讯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于昨日成功落幕,省委、省政府今天向青岛市委、市政府致电祝贺。

  贺电说,欣悉好运北京—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圆满结束,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为赛事做出巨大努力和辛勤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亲切慰问!

  贺电指出,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是我国迄今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帆船赛事,也是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第一次测试赛,在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帆联的精心指导下,在全省人民的支持下,青岛市精心筹备,周密组织,顺利完成了各项赛事工作,城市运行、场馆设施、竞赛组织、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得到了全面检验,为2007年国际帆船赛和2008年奥帆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全面总结此次赛事的成功经验,为办好奥帆赛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