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百名女强人榜”出炉中国副总理吴仪名列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8: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美国昨天出版的《福布斯》杂志最新出炉的全球100强女性榜单显示,德国总理默克尔取代了美国国务卿赖斯荣登榜首,成为2006年全球最强的女性,中国副总理吴仪名列第三。

  据法新社报道,在这份最新的榜单中,去年的这个时候还游离在福布斯100女强人之外的德国总理一路狂飙,荣登榜单冠军。

  榜单前十强中,中国副总理吴仪名列第三;第四名则是来自印度的百事可乐公司首位女总裁兼首席财务长英德拉·诺依;其他六位也都是商界总裁名流。

  全球100强女性并不只是女政治家的天下,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当家女主播凯蒂·库里克成为排名最高的记者女强人,名列54。同时,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排名43,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排名46。 (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