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天一起去清江花苑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8:4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记者冯浩

  明天上午9点半,清江花苑团购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南京龙江稀有的秦淮河景观名宅,清江花苑房源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市民的极大关注。记者昨天拿到了团购当天的详细行程,先与置业会会员们一起分享。

  置业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明天早上9点,看房车将准时从华侨路房产交易中心发车,前往龙江的清江花苑项目现场。上午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但记者了解到,由于团购报名人数已经达到了200多位,因此市民也可以自行前往楼盘现场参加团购。还没有加入《金陵晚报》置业会的市民,可以到清江花苑售楼现场报名成为置业会会员。

  据了解,清江花苑团购优惠的具体细则也已经出炉。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楼盘团购的优惠措施将在明天的团购活动上公布。目前折扣仍为9.7折。此次活动,置业会联合开发商为市民详尽剖析龙江的房地产市场,并为大家提供合适的置业计划。

  据清江花苑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区是龙江板块的稀缺景观住宅,目前该楼盘特别为买房人准备的是临河的大户型景观房源,这样的住宅,不仅能享受到全方位的秦淮河景,更能体现居住的人性化和舒适性。相信置业会会员都能满意。

  置业会相关负责人提示,目前清江花苑的电话报名已经结束,如有市民仍想看房的话,明天可自行前往清江花苑售楼处现场。该楼盘位于定淮门大街2号。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