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闹上邻居门 被打断肋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0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邻居上门暴力讨说法,沈先生失手打断邻居两根肋骨。近日,沈先生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提起公诉。

  40多岁的沈先生一家四口住3楼,有个快高考的儿子和70多岁的老人。楼下住着一位40多岁的单身汉。多年来,单身汉老认为楼上有噪音,没少跟沈先生闹矛盾。沈先生一家平日里都小心翼翼的。“哟,怎么在楼下切猪肉啊!”每每听到周围邻居的问候,沈先生只能

很无奈地说:“有什么办法呢,怕吵着楼下啊!”

  今年1月20日晚上7点,单身汉冲上楼,踹沈先生家的门。当门一打开,单身汉不由分说一把掐住沈先生脖子。于是两人在客厅扭打起来,几分钟后,沈先生把单身汉摁倒在地,他把平日的不满一并集中在拳头上。后警察来维持,双方才住了手。

  在这次血拼中,单身汉断了两根肋骨,构成轻伤。沈先生为此被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起诉。单身汉要求赔偿4万元。法官去了正取保候审的沈先生家调查。该楼邻居反映:“3楼哪有什么噪音,反正我没有听到。2楼的人神经有点过敏,喜欢没事找事。”

  最近,单身汉去法院闹了几次,要求马上判钱给他治伤。法官只好做沈先生工作,根据法律规定故意伤害案件可以先行赔付医疗费,用于治疗受害者。沈先生表示,总不能让单身汉拖着骨折不治疗,同意拿出4000元。据悉,法官把4000元给单身汉后,他态度好多了。

  作者:杰夫 朱晓燕/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