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鸿忠会见沈阳市党政考察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11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深圳电(记者刘妮)9月1日中午,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在深圳五洲国际酒店会见由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陈政高带队的沈阳市党政考察团。

  李鸿忠欢迎沈阳市党政考察团到深圳考察指导工作。他说,沈阳具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是深圳学习的榜样和标杆。深圳作为全国的公共平台,愿意为沈阳在招商引资等方面提供服务,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陈政高说,深圳是中国开放的窗口和自主创新的典范,沈阳在深圳学到了很多经验。目前深圳已经具备了资本输出的条件,很多大企业正在寻求新的发展空间,而沈阳拥有大量的商业机会。希望通过这次考察活动,能够加深两市的合作。

  深圳市领导戴北方、刘应力、张思平,沈阳市领导李继安、王英,市长助理王广利参加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