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检查组突检开学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13 南方日报

  一个都不能少

  曲江

  本报讯昨日10时,韶关曲江区樟市中学的教师们正在忙碌,曲江区科教局来了个突然“袭击”:检查组到该校突击检查开学情况。

  检查组仔细检查了每个班到校的学生人数,特别是对照前段时间登记的重灾户学生名册,检查他们到校的情况,核对完名册后,检查组还带着名册走进教室进行现场核对。通过仔细核对,全校338名重灾户学生全部已到校上课。

  在韶关曲江区受重灾的樟市镇各学校,尽管校园里灾痕还依稀可见,但教室里已传出同学们的读书声,让人感受到了勃勃生机。在樟市中心小学,一座由热心人士捐建的教学楼也正式动工兴建。

  谷立辉林国雄

  专题统筹梅志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