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队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16 南方日报

  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

  本报宁波电(特派记者/王芳)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的赛事昨日正式拉开战幕,中国队在揭幕战中以3比1击败了阿塞拜疆队,取得开门红。

  双方一开局的比分咬得很紧,但阿塞拜疆队的主力得分手玛玛多娃却很快出现了一

连串的进攻失误,中国队迅速将比分拉开至12比6。此后中国队在拦网上的出色表现,轻松地以25比18拿下首局。随即又以25比20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阿塞拜疆队以发球破了中国队的一传,并以5比3领先,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立即要求暂停,但效果并不明显。此后,阿塞拜疆队一直保持着三、四分的优势。为了改变场上进攻组织混乱的局面,陈忠和用宋妮娜替下了冯坤。但玛玛多娃的复苏却帮助阿塞拜疆队将比分差距越拉越大,并以25比19扳回一局。

  第四局,中国队在中局阶段将比分拉开,并以16比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尽管顽强的阿塞拜疆队将比分追平成24平,但随着中国队的3人拦网成功,中国队仍以26比24赢得了全场比赛。

  赛后陈忠和认为,这场比赛中国队准备很充分,因为这站比赛对我们很关键。目前队伍存在的问题是很难打满3局好球,还需要在大奖赛中进一步磨合。

  在另一场比赛中,古巴队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连追3局,击败了波兰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