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板娘连人带钱厂内被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27 南方新闻网

  老板娘连人带钱厂内被劫

  事发花都狮岭镇,12万元现金遭抢,老板娘后被歹徒抛下车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实习生艾凌羽)前晚7时30分左右,花都狮岭镇南航大道一手袋厂宿舍楼内,老板娘阿华(化名)身带约12万元现金,准备给员工发工资,刚下楼,就被一帮歹

徒绑上一辆面包车。所幸歹徒意在取钱,将她丢在花东镇花都大道附近,开着挂有特殊牌照的车子扬长而去。因为反抗,阿华的左脸被打伤。花都刑警大队已经对此案展开调查。

  老板追车跑掉拖鞋

  手袋厂宿舍楼下是个大院,前晚7时30分左右,一女工看到一白色面包车开了出来,速度很快。“开这么快,嫌命长啊,”看到车子开出,院门口一商店的老板嘀咕着。很快,手袋厂老板周先生跟在后面追了出来。即使右脚拖鞋跑掉了,他仍穷追不舍。商店里的人说,尽管周先生一句话都没喊,但大家都知道是发生抢劫了。

  手袋厂的工人说,当天是他们领工资的日子。老板娘的宿舍在二楼右侧第一间,她带着钱下楼,老板在后面锁门。待他下楼,载着阿华的面包车已经朝院子门口开去。周先生看到,面包车挂着特殊牌照,但他怀疑是假车牌。

  歹徒威胁再反抗就割舌

  被绑上车后,阿华大声喊叫,但车门紧闭,没有人听到。她想到了反抗,伸手去摸,触到一把刀,“可能是水果刀”,但歹徒将刀抽走了,她的左手被划出一道口子。她喊叫,但换来一阵拳打脚踢,每一下都落在她左脸上。昨日凌晨3时许,从刑警大队做完笔录出来,阿华的左脸及眼部依然高肿。

  见阿华拼命反抗,歹徒将她双手反剪,给她的双眼、嘴巴、手脚都绑上了胶带。“我们只要钱,不要你的命,再反抗,就割掉你的舌头,砍断你的手,”阿华听到这话,冷静下来,琢磨着要在路上寻求脱身之机。

  前天晚上8时左右,车子开到花东镇花都大道,阿华被从车上抛到路边。她自称,当时听到摩托车经过,但她嘴巴被封,无法呼救。经过一番努力,阿华蹬掉了脚上逐渐宽松的胶带,接着,手上和嘴巴、眼睛上的胶带也被扯掉。

  被劫现金是工人工资

  再次向经过的摩托车求助无效后,阿华在路边找了一个老人。对方好心地带她到一户人家借电话报了警。花东派出所的民警将她送回了狮岭。目前,花都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已经介入调查该案。医院检查后,确定阿华的伤无需住院。

  阿华说,歹徒有四五个人,她损失的财物中,包括分几次从银行提出的约12万元现金及数码相机和手机各一部。该厂有员工100多人,人均工资千余元,钱被劫后,员工的工资暂时不能发放了。有员工说,老板很可信,他们不担心拿不到工资。

  阿华则庆幸自己能全身而退,只是“厂子刚搬过来不久,以后还要在这里做生意,怕这些人再来找麻烦”。

  (线索提供:姜先生2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