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狼狗活吞9岁男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28 南方新闻网

  两狼狗活吞9岁男童

  山西离石警民合力将两凶狗吊死,当晚狗主人全家失踪

  本报讯据《山西青年报》报道昨日,山西离石城区南区的莲花街道马茂庄村发生了一场惨绝人寰的悲剧。大白天,两条家养大狼狗竟然将一名年仅9岁的男孩活活咬死吞吃。事

后狗主人全家失踪。

  两狼狗撕咬一男孩

  咬死男孩的两条大狼狗是马茂庄村村民崔某所养。受害男孩崔融融(化名)住在该村村东。痛不欲生的融融妈妈哭着介绍了残酷的一幕。

  前日下午2时左右,她走到大门口,发现刚才在玩耍的孩子不见了,门前一片狼藉,满地都是血。

  远远地,融融妈妈看到两条大狼狗浑身是血,正在凶狠地撕咬什么东西。距离越来越近,残忍的一幕展现在眼前:两条大狼狗的利爪之下,是自己奄奄一息的儿子。融融妈妈不顾一切挥舞铁锹劈向两条大狼狗。但是,两条狗不但没有吓跑,反而向她反扑过来。融融妈妈撕心裂肺地呼救,但没人及时赶到。

  融融亲人和许多群众看到了遇难后的融融:半个脸没有了,另半个脸包括整个颈下被掏空,孩子的生殖器也被狗吃掉了,整个没了人形。

  据村民们介绍,出事后,两条大狼狗始终在融融的尸体附近徘徊,众多群众无法将其赶走。民警套、撵、打都无济于事。直到狗主人来才将两狗控制。经过群众帮忙,两条凶狗一番挣扎后毙命。

  狗主人当晚全家失踪

  昨日,据村民们介绍:融融被崔某家两条大狼狗咬死后,崔某全家人在当晚弃家而逃。

  离石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对此事称:融融被咬死是偶然事件,谈不到立案。

  图:

  一条狼狗在路边被村民吊死。《山西青年报》供图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