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豫满中国”亮相国际酒博会 豫酒“抱团”打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0:16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北京专电9月1日的北京展览馆酒香弥空,来自全国各省市的著名酒类企业及经销商相聚于2006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河南省酒业协会组织的16家河南酒类企业集体亮相的特装展雄踞要冲,成为唯一以集体名义参会的展区。

  统一冠名为“豫满中国”的特装展架,吸纳了来自河南的宋河、仰韶、赊店、宝丰、张弓、杜康、天源、乌龙、皇沟、百泉春、天裕、府泉、月山、金星等十六家酒类企业。

展架为6米宽、18米长、5.8米高,相当于两层百十平方米的住宅,红黄配色,粗犷与细腻并举,显示黄河的豪迈与酒文化的悠远,液晶电视中滚动播出剪辑片“中原酒魂”。

  在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式后,河南展团还特意邀请河南籍在京人士、新闻界、企业界、营销专家进行了恳谈会。

  □首席记者张体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