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我已初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0:44 兰州晨报

  毛毛虫辛苦地将自己严严实实地裹起来,我问它为什么这么做,它说想等到破茧的那一天变成美丽的蝴蝶,我问它难道不怕苦吗,它说吃这点小苦不算什么,但却能换来日后长久的幸福。以前我就是一只毛毛虫,整天无忧无虑,日子一天天地过去,无声无息。毫无预兆的,身边的伙伴都不约而同地为自己做了一个大大的茧,将自己裹住。当我也被裹住的时候,我明白了,我已上初三。

  以前总觉得“初三”离我们似乎很遥远,但当它真的来临的时候,却只能感叹时光匆匆,就像快乐的毛毛虫知道自己要入茧时的措手不及。

  初三了,我的确应该做点什么———

  将书桌上好看的小说拿走,取而代之的是一摞接一摞的复习资料;桌角的草稿纸上不再画满娃娃或写满歌词,而是些让人头疼的数学计算或是化学符号;枕边放着的不再是可爱的玩具而是英语单词的背记卡……唉,我的初三看来注定是这样,咬咬牙,挺一挺,也就过去了。

  想起了和我并肩作战的好友,我们要一起努力。聪明的乐乐,学习好,还要加油哦;踏实却很调皮的小辛辛,在学习上总有股冲劲,还要继续努力;文静热心的小婷子,学习习惯好,可总是自信不足,相信自己,你会很棒的。

  至于我———我相信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