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晒雨淋烦透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1:01 长沙晚报

  编辑同志:

  我是芙蓉区朝阳街道人民新村社区11栋的居民,有件事想请记者帮忙解决。今年5月,我们社区开始对楼房墙面进行粉刷,施工人员拆除了我们遮阳挡雨的雨阳篷。当时我们得到的承诺是:“粉刷完工之后,社区会统一安装新的雨阳篷。”于是,我们这一栋的居民克服了施工过程中带来的种种不便,尽量配合社区的工作,并无偿为施工队保管工具。如今粉

刷已完工两月之久,安装新雨阳篷的事情却没任何动静。我们曾联名写信要求社区解决问题,可时间一天天过去,仍不见任何行动。

  王小姐

  附记:接到来信后,记者赶到人民新村,发现该社区许多楼房的墙壁已被粉刷成天蓝色,比以前要整齐好看得多,但一部分已粉刷完的楼房并没有拆除雨阳篷。据居民介绍,被拆除雨阳篷的,是最早进行粉刷的几栋楼房。记者来到王小姐所在的11栋,整栋楼前后的雨阳篷几乎都被拆光了,居民们所装的护窗裸露在外,大家迫不及待地说起了自己的遭遇。

  夏先生住在11栋的顶楼,他指着顶楼的一块塑料布告诉记者,自从雨阳篷被拆后,火辣辣的太阳直射进他家阳台,温度高得让人无法忍受,而一到下雨天整个阳台便会“水漫金山”,无奈之下,他只好用一块大塑料布搭在护窗上。该栋3门的柳大爷说,现在只要下雨就没办法晒衣服了,很不方便。投诉者王小姐的阳台上原本装有一台空调,在雨阳篷被拆掉之后由于被雨淋湿,空调已不制冷,空调插座也出现了漏电的现象。

  随后,记者来到人民新村社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已将此情况反映至上级部门,最近几天就会开始量尺寸,着手安装新的雨阳篷。并说,他们所进行的标准化社区提质改造工程任务很重,涉及范围很广,相关工作需要一步步进行。

  8月31日,王小姐告诉记者,在记者采访后的当天下午,已有工作人员上门,为安装新的雨阳篷测量尺寸。

作者:记者 徐媛 实习生 彭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