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转机香港赴国外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1:01 长沙晚报

  

转机香港赴国外整容?

  本报讯 据《重庆晨报》报道,记者昨日从嘉兴医院处获悉,出车祸后一直在医院进行治疗的胡歌,已经于前天下午1时多乘救护车离开嘉兴当地医院,并转机香港赴国外继续接受治疗。目击者称,脸上蒙着纱布的胡歌当时坐着轮椅出了医院,看上去人无大碍。不过据医护人员透露,胡歌虽然身体没有危险,但脸上肯定会留下伤疤,破相已成定论。

  转机香港赴国外整容

  记者随即致电胡歌经纪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消息,称胡歌的伤势已经得到及时治疗,并的确已经于前日下午1时左右离开了嘉兴市医院,乘机抵达香港,并计划由香港转机赴国外休养一段时间,但工作人员强调说,并非传言中所说的去整容。

  在得知胡歌车祸住院的消息之后,数十家媒体的记者纷纷赶赴嘉兴采集新闻,这可能是胡歌离开嘉兴赴香港的原因,而对于赴国外休养的消息,各方说法不尽相同,其争论焦点就是据传胡歌严重受伤的右眼是否要整容。就某些医护人员的说法,脸部的伤势可能比较严重,那么胡歌匆匆离开嘉兴取道香港赴国外整容的说法也颇有几分道理。

  死者是北师大研究生

  据了解,胡歌至今还不知道女助手去世的消息,胡歌经纪公司总裁蔡小姐表示:“他们的关系特别好,我们不忍心告诉他。”据悉,张某的父母已经抵达嘉兴医院。经记者调查,死者张某是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04级硕士研究生,山东人,独生子女。在研一期间,张某就到唐人公司实习,负责艺人胡歌的北京宣传事宜。

  前日,张某的导师周星教授已赶往当地医院。周星表示:“这是学生在假期实习过程中的突发事件,和校方没有关系。我特意从北京赶来,送送我的学生。”据了解,张某性格开朗,成绩优异,在校期间与同学关系很好。另外,蔡小姐表示公司会对张某作出合理的经济赔偿。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