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使脸蛋 魔鬼身材杀入世姐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1:20 信息时报

  

天使脸蛋魔鬼身材杀入世姐总决赛
广州大学

  李玥

  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

  身高:170cm

  爱好:钢琴、书法、朗诵、跳舞

  座右铭: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时报讯 (记者 薛冰 实习生 谢睿颢) 摘得本周校园阳光桂冠的李玥来自广州大学,套用句俗点的话说,李玥是“有着天使般脸蛋和魔鬼身材”,身高170cm的她曾给许多杂志做过平面模特,还协拍过张曼玉主演的玉兰油广告。闺中密友形容李玥:“她是个千面女郎,笑起来天真,谈起话成熟,看事情想法独特,有着明确的目标和理想,更难得的是,李玥是个优秀的女孩,却有着一颗平常心”。

  “特长全靠父母培养”

  初见李玥,很多人都会被她靓丽的外表所吸引,但交往多年的朋友知道,李玥绝不只是一个好看的“花瓶”。李玥的兴趣很广泛,钢琴、主持、书法、跳舞、朗诵、唱歌、游泳、溜冰样样在行,“钢琴过了八级,书法在国内外都获过很多奖”,李玥有些羞涩地说。“其实能拿这么多奖全靠父母多年对我的培养。”在采访中,李玥一再表示想借时报采访她这个机会向爸爸妈妈说声感谢,她说,参加这么多的比赛就是要让父母为自己感到骄傲,“让他们觉得我很棒”。

  挑战自我最爱做主持人

  在这么多爱好里面,李玥最喜欢的就是主持,因为她喜欢新鲜而又具有挑战性的工作,而做主持人则给了她这种感觉。李玥说她最喜欢看的节目就是朱军主持的《艺术人生》,她也时常为采访对象的命运而感慨万分。谈起第一次主持节目,李玥说那是一个品牌的新产品发布会,她当时很紧张,但由于之前有过参加各种比赛的经历,所以逐渐放开了手脚,越到后面主持得越精彩。后来还被主办方称赞说“看不出来是一个新手”,从此以后,李玥对主持各种比赛更有信心了。

  参加世界小姐杀进决赛

  读大一时,李玥偷偷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参加“世界小姐”的竞选,报名的时候她谁都没有告诉,就连父母也是等她进了总决赛后才知道的。李玥说,她至今最难忘的是进入总决赛后到南昆山去进行全封闭培训,因为是第一次离开家,而且基地管理严格,所以刚开始还有些不习惯,再加上训练也很辛苦,她晚上还偷偷躲在被子里哭过。后来上表演课时,李玥在戏中演的角色有一场是需要哭的戏,没想到她当场入戏,不仅自己哭了,连台下的观众都被她感染得哭了起来,演完后老师大加赞赏说她比较有表演天分。

  李玥说,正是在这样一次又一次的社会活动中她锻炼成长起来,现在,她也正在为成为一个合格的主持人而努力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