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冠军杨文军表现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1:2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 实习生 潘熙宇) 昨天,2006年广州皮划艇世界杯赛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开幕,中国队的名将杨文军、钟红艳等先后亮相并有不俗的发挥,分别以各自小组第一的成绩闯入今天举行的决赛。

  杨文军拿到第一

  2004奥运会冠军杨文军昨天在两个项目上亮相,分别是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和1000米,结果状态出色的他在两个项目的预赛中都取得了小组第一。在女子单人皮艇500米项目上,06世锦赛该项目铜牌得主钟红艳也在预赛中位列小组第一。而根据规则,小组赛各组前3名的选手都将直接进入今天的决赛。

  据了解,2006年广州皮划艇世界杯赛是2006年ICF世界杯三站系列赛中的最后一站,也是中国首次承办国际划艇联合会举办的世界级皮划艇赛事,全程3天,设男子皮艇、男子划艇和女子皮艇单人、双人和四人共计27个项目,由于这次比赛的成绩将决定各国运动员世界积分排名,世界的皮划艇运动强国对这次比赛极为重视,共有16个国家和地区约230名的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包括今年世锦赛男子单划500米冠军、俄罗斯名将奥帕廖夫在内的众多高手也将参加本次角逐。

  中国队尽遣精英

  而作为东道主,中国皮划艇队当然是精英尽出,除了杨文军、钟红艳等优秀运动员,女子双人皮艇1000米银牌得主朱敏圆/杨雅丽等优秀运动员也将和世界各路高手一争高下。

  昨天,中国皮划艇队主教练、德国金牌教练约瑟夫也出现在赛场边,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的皮划艇上升势头十分强烈,有望在08奥运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