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确保创建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1:27 法制日报

  本报济南9月1日电 记者袁成本 陈丽平 全国“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今天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全国“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现场推进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综治委副主任、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她强调,要不断完善“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工作机制,确保创建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顾秀莲指出,一年来全国“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初见成效。在中央综治办和各部门

的大力支持下,各地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创建活动,初步形成了党委政府重视、妇联协调、各成员单位共同推进、广大家庭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全国“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纳入平安建设的总体规划;二是整合资源协同推进;三是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四是立足家庭发挥优势。

  全国“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综治办主任陈冀平在会上讲话时,从综治的角度,结合平安建设总体部署,对下一步开展“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他指出,一年来,各级综治部门加强与妇联组织及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推动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各级综治部门在今后创建活动中,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协调力度,保障“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

  全国“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主持开幕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