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宠物狗走失引发血案夺命3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3:26 红网-三湘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因为寻找一只走失的宠物狗引起纠纷,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名男子用一把杀猪尖刀接连刺死3人。日前,犯罪嫌疑人王新友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今年8月8日14时左右,王新友正在家中睡午觉,突然被惊醒,看见家里闯进一陌生人,声称寻找走失的小狗。王新友与对方发生口角,厮打起来。王新友顺手从床头的工具堆里拿起一把杀猪刀,向对方肚子上猛刺两刀,对方转身逃走。

  这时,又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冲进来,王新友向对方连刺数刀。该男子负伤逃走,王新友持刀在后面追赶。追赶中,王新友被另一名男子用铁锹砍伤胳膊,王新友举刀将其刺倒。

  3名男子中一人当场死亡,一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一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据了解,死者之一王成全住在王新友家隔壁,事发前王成全与弟弟王成金和另一名朋友在家喝酒,到下午发现家里养的一只小狗不见了,三个人就出去寻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