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絮现场顶灯着火,有惊无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3:26 红网-三湘都市报

  现场顶灯着火,有惊无险

  正当超女首轮演唱开始时,突然,舞台顶灯开始冒烟,主持人李湘当即“花容失色”,现场秩序开始有点混乱,广告插了进来,顶灯开始着起了明火,大家都退到了一边,摄影记者上前抢镜头,不过,还不到一分钟,火就被工作人员灭了,紫烟缭绕舞台,有惊无险。

  二大“双料王”飙高

  首开PK的是红队的谭维维和蓝队的艾梦萌,成都唱区的冠军谭维维则是反其道而行之,她一向是以唱功的专业水准被人称道,她首先的“清唱”可谓倾倒众生,高音区几乎可以引起颅腔的共鸣。纯人声,没有伴奏,得到满堂喝彩。艾梦萌也开始随之飙高,高音区和现场反应也绝不亚于谭维维,两位双料王(实力加偶像)的飙高实在是一个精彩的开场。难怪被宋柯老师称为“大将风范的开场”。

  韩真真化身吉普赛女郎

  韩真真以一曲原创的《西班牙野玫瑰》拉开第二轮的演唱,身穿火红上衣的她被称为是吉普赛女郎,独特的嗓音和纯熟的吉他技巧依旧。这个嗓音被海泉称为最能打动自己的一副独特嗓音,并且是当今乐坛最需要的一种声音。

  REBORN演绎复古风情

  REBORN组合,一直以千变万化的风格而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这次第二轮演唱中,她们选择的是电影《如果•爱》中的曲目《十字街头》,而巧合的是,两姐妹曾经参演过《如果•爱》,在剧中也正好演绎过这首歌曲,可以说是她们的杀手锏。而且她们以艳丽的复古旗袍亮相,略带妩媚风情的舞蹈,引来现场“冰棒”(REBORN粉丝)阵阵尖叫。她们被春晓成为“视觉享受”。

  ■记者 欧亚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