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虚位待贤:厦门晚报领衔打造一张崭新的都市晨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4: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经济特区报业市场风生水起,一张由《厦门晚报》领衔打造的区域化民生型服务性都市晨报——崭新《厦门商报》孕育破壳,这是厦门日报社整体品牌优势与市场资源的又一次创新运作拓展,是胸怀抱负的各路媒体人把握机遇、施展才华、共同发展的最佳时机。

  我欲成天龙,谁借我长风?机会在前,创造在前,成功在前。立刻拨打咨询专线0592-5581519,让我们共同催生厦门都市晨报的那一抹灿然的新绿。

  招聘岗位

  1.采编人员(记者、编辑):时政、社会、经济、文化新闻记者和编辑,新闻评论撰稿人、版式,共15人。

  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有新闻从业经验者优先。

  报名截止时间:9月6日(以发出邮戳为准)。

  考试时间:9月中旬,条件合格者专电通知。

  2.中层干部:商报编委2人,商报采编部门主任2人、副主任4人。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相应岗位任职经历,优秀者酌情放宽。

  待遇从优(高于本地区平面媒体)。

  报名截止时间:9月10日(以到达邮戳为准)。

  考试时间:9月中下旬,条件合格者专电通知。(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