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鸥手表集团开发出超级复杂技术“双陀飞轮”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9月2日电(李玉峰)天津海鸥手表集团日前成功开发出超级复杂技术的“双陀飞轮”表,积极参与国际高端机械腕表的市场竞争。

  海鸥手表集团公司研发的“双陀飞轮”表,同时具有偏心(也称非同轴式,即摆轮的中心和陀飞轮结构的中心不在同一轴心上)、同轴(即摆轮的中心和陀飞轮结构的中心在同一轴心上)两种不同结构的陀飞轮,在走时精度和工艺美学等方面实现了新的飞跃,单项

技术可与世界机械钟表业界大牌名表比肩,抢占了高端复杂机械表款市场先机,开始与国际前沿、世界知名品牌同台竞技。

  据悉,此表将在9月6日开幕的“香港珠宝钟表展”上公开亮相,向世人展示“海鸥表”作为世界名品机械腕表的独特魅力。

  2003年1月,海鸥集团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陀飞轮”手表,在国内外重要的钟表展览会上引起广泛关注,订单频频。截至目前,销售量已达6000多只,其中,5000只出口到俄罗斯、日本、美国、德国。同时,“陀飞轮”手表在拍卖会上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今年6月,一只“海鸥日历星期双飞返陀飞轮18K玫瑰金表”作为当次拍卖会惟一一只陀飞轮表,以68000元成交。

  目前,这家公司正积极建设高档复杂机械手表生产基地,未来5年内,预计可以形成年产高档复杂机械手表100万只的生产能力。(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