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倒扁活动将组30万人怒火阵今晚万人"红衣"送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4:59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日电百万人反贪腐活动今天上午公布静坐区的规划内容,将以“怒火阵”面对“总统府”,届时,主办单位将安排2300个座位,均穿著红色衣服,坐在两边围有红色火焰的布幔里,展现沉默怒火的实力。活动发言人范可钦表示,他希望今晚能有一万人参与试坐活动,组成“红衣送机队”,送陈水扁明天“出访”南太。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活动发言人范可钦指出,昨晚举行三场说明会,座无虚

席,他呼吁今晚大家可以到凯达格兰大道上,以一万人为目标,让全台湾人看一下静坐民众的怒火,而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也会到现场致意。

  范可钦说,今晚要聚集一万人,是因为陈水扁明天要“出访”的国家帛琉(即帕劳),也只有一万人,要让陈水扁看看为何为这小国家,花这么多钱?希望大家能自动自发穿红衣,代表共同心情、共同制服,若没有红衣,打个红丝巾、红帽子、口红都算,以形成“红衣送机队”,但不欢迎刀光剑影。

  范可钦说,为区隔出静坐区,四周将围绕布幔,上面以熊熊烈火作为图腾,代表静坐区散发出“内静外怒”,而里面坐位每一横面排23个座位,共排100行,达到2300人的席次,每个位置并将放置坐垫。

  范可钦说,“总统府”的拒马线前,将会放置重低音喇叭,发声是在假日期间或下课时间为主,每三响代表“天地人”的撼动力量,但绝对不会打扰医院病患和学生上课。

  范可钦并呼吁,希望9月9日能有30万人到现场,来表示“9月9日,阿扁做不久”。组织发言人王丽萍指出,截至昨晚九时为止,试坐现场报名的人数尚在统计,而网络报名已有3000多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