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冷血姐妹杀数童 将成印独立来首度被处死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5: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据“中央社”报道,一件缠讼已久,骇人听闻的姐妹档绑架杀害幼童案件最近宣判,这对杀人不眨眼的冷血姐妹在被控绑架十三名幼童,并且杀害其中九名后,终于被判死刑。

  宣判之后媒体争相大幅报道,不止是因为她们令人发指的恶行,同时也因为一旦执行判决,她们将成为印度独立以来首度被处死的女性。

  二十九岁的雷露卡和二十五岁的妹妹希玛,在雷露卡丈夫其伦的策划下,伙同她们六十四岁的母亲安加娜,在一九九零年到九六年,在马哈拉什特省绑架了至少十三名年龄五岁以下的幼童,其中不乏只有几个月大的婴儿。

  这个绑架集团利用幼童博取路人的同情,或是行乞,或是以障眼法偷窃。在不知世事的婴儿啼哭不停时,为了避免哭声被听见而东窗事发,这对姐妹索性把无辜的孩童打死,他们的尸体则是随便被弃置在路旁,河堤,甚至戏院的厕所里。

  这对姐妹的冷血恶行可以从她们的母亲身上看出蛛丝马迹。六十四岁的安加娜从十五岁逃家以来,已经是登记有案的惯窃,共有一百二十五项前科。

  在被捕之后,安加娜于九七年在狱中心脏病发死亡,而其伦竟然因为自首告发共犯而被释放,至于杀害幼童的雷露卡和希玛,则一直在狱中等待宣判。

  法院判决一出,被害者家属的伤痕再度被触及,七十三岁的高温德老泪纵横地告诉媒体,他永远记得当年教四岁小孙子庞卡吉学骑脚踏车的情景,他认为光是死刑不足以告慰庞卡吉和其他无辜幼童,这对杀人魔应该被凌迟至死,而不光处以吊刑。

  雷露卡和希玛只是冰山一角,因为绑架胁迫幼童行乞的案例在印度屡见不鲜,有许多不肖集团甚至在大都市出租婴儿。

  这些婴儿被饿得奄奄一息,或是被抱着他们的大乞丐在路人靠近时用力拧得嚎啕大哭,以换取同情而得到几卢比的施舍。更可恶的是,有些集团竟然有警察在背后撑腰,因此可以大摇大摆在街头从事这项令人发指的行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