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岗卖唱女孩幸运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5:2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赵根云通讯员周榕报道在昨晚打击街面犯罪统一行动中,龙岗公安分局沙湾派出所成功解救了一对年龄分别为10岁、12岁,被人控制卖唱行乞的表姐妹。

  昨晚11时许,沙湾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辖区樟树布大排档有几个卖唱的小女孩,被成年人掌控。民警当即来到该大排档,发现有两个小女孩在卖唱,每唱完一段时间的歌曲后就将收来的钱交给不远处的两名成年人,民警立即将4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讯问,两名小女孩来自贵州安顺,被章某母子骗来深圳卖唱,分别10岁和12岁,是对表姐妹。表姐妹俩常常从晚上8时唱到次日上午8时,一年下来,每人可赚1万余元,但全部所得都被章某母子控制。

  小女孩告诉警察叔叔,她们很想家,很想读书。目前警方正在与当地有关方面联系,争取让姐妹俩尽快回家复学;操控姐妹俩的章某母子仍在接受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