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田果断制止暴力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5:2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戴书伟通讯员温现青报道福田公安分局清查整治的重点地区是福民路、金田路、渔农村、海滨广场、水围村一带以及皇岗口岸周边路段。主要集中开展路面查车,打击涉车违法犯罪活动;清查重点场所,发现并收缴可疑车辆,整治城中村娱乐场所,对驾蓝牌车从事非法营运活动人员进行一次全面摸查。

  渔农村:20多人暴力抗法被拘捕

  昨晚8时,福田2000名警力分成四个大组,直扑重点路段、停车场、口岸、娱乐场所和出租屋。记者跟随福田公安分局指挥车跟踪采访。

  行动开始20分钟左右,前方传来渔农村多人暴力抗法的警情。据了解,清查队伍刚刚查扣了一部从事非法营运的蓝牌车,突然从村里冲过来一群气势汹汹的男女,领头的是一名30来岁的男子,他们先是站在一边起哄、谩骂,后来发展到冲击执法人员,甚至向执法人员和执法车辆投掷东西。

  迅速赶到现场的福田公安分局罗荣才局长果断下令,启动应急方案。警方迅速将20多名聚众闹事的违法人员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现场秩序很快得到恢复。

  皇岗口岸:查获违法车23台

  昨晚9时20分,记者驱车来到皇岗口岸。口岸派出所当晚的任务是负责对皇岗口岸周边地区停放、行驶车辆进行检查、登记。

  口岸派出所冯治军所长告诉记者,皇岗口岸是蓝牌车的“重灾区”,打击和查处蓝牌车是他们平时工作的主体。到昨晚9时20分,皇岗口岸查车组已经查获10台电动车、1台摩托车、12台蓝牌车、2把管制刀具。据悉,为配合当晚的清查行动,娱乐场所和出租屋内的清查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