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湖一夜查扣300辆可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5:2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夏献法通讯员刘自力报道结合正在开展的围剿街面犯罪会战行动,昨晚,罗湖公安分局展开清查非法营运车辆统一行动,截至今日凌晨2时,全区共出动1300多名警力,查扣各类非法营运车辆300辆。

  出租屋查获仿真手枪

  昨晚10时30分左右,记者从罗湖公安分局行动指挥部获悉:黄贝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庐峰翠苑某单元内发现有人私藏仿真手枪。记者立即驱车赶到现场采访。

  3名涉案人员都是20多岁,茶几上放着一把仿真手枪,还有几瓶疑为用以吸食毒品的饮料。据办案民警介绍,该屋为出租屋,有小区居民认为租住该屋的一男二女形迹可疑,遂向警方报警。查获的是一把仿六四手枪,仿真度极高,无论从样式、颜色、重量及手感等都和真枪极为相似。私藏仿真枪是一种违法行为。3人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打教结合治理非法商贩

  晚11时多,黄贝岭社区警务室内,一位民警在给10多个违法经营商贩上课讲法。这些商贩都是在这次统一行动中因非法收购、维修、贩卖来路不明车辆而被传讯的。据介绍,黄贝岭村靠近深南东路一侧,有10多个店铺长期非法经营,有些明知道是赃车也收购,成为犯罪分子的销赃渠道。借着这次行动,警方一举查封了这些店铺,对经营者进行法制教育后,还要将他们移交给工商部门接受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