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客员工成A380首批乘客 任务是尽力折腾机舱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5:44 新华网

  空客员工将成为世界最大飞机首批乘客 任务是尽力折腾机舱设施

  

空客员工成A380首批乘客任务是尽力折腾机舱设施

   资料图片 5月18日,世界上最大客机空中客车A380抵达英国首都伦敦的希思罗机场。这是空客A380首降英国。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巴黎9月2日电 空中客车A380下周即将举行一系列载客试飞,空客公司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000名员工将成为这种世界上最大飞机的首批乘客。

  据此间媒体报道,从9月4日至8日,A380将进行4次载客试飞,起飞地点为法国西南部的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每次飞行时间在7到14小时之间。来自空客总公司和世界各地分支机构的1.5万名空客员工自愿报名,最终公司随机抽取了1900名员工参加试飞。

  参加试飞员工的唯一任务就是尽其所能折腾机舱内的一切东西,包括空调、厕所等等。A380市场部经理里查德·卡尔卡耶介绍说,试飞的目的是把舱内的各种设施、系统使用到极限,以测试其性能。通过试飞,空客将获得乘客实际乘坐的反馈意见。

  A380此前进行的多次试飞只是测试飞机的飞行硬件设施,下周将进行的试飞是该机型第一次载客试飞。首批A380客机将在今年底交付,目前该机型共接到16家航空公司的159架订单。(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