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肇事逃逸案犯潜逃两年半后在广东韶关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8: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韶关9月2日电(冯昶谭清华余兆年)记者二日从广东韶关市曲江区警方获悉,一名两年半前在北京市涉嫌重大交通肇事的在逃人员,日前被广东韶关市警方抓获。

  二00四年二月十八日,北京市大兴区发生一宗重大交通事故,一名骑自行车的妇女被一辆违章行驶的大货车碰撞致死。事故发生后,肇事大货车司机驾车逃逸。经当地公安机关调查,发现河南省信阳市明港镇人高×华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当地警方对高×华进行

了网上追逃。

  二00六年七月二十九日,北京警方获取可靠信息:犯罪嫌疑人高×华已逃至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韶关警方接到案情通报后,立即配合行动。

  为此,韶关警方成立了一个抓捕小组,在曲江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许忠良的指挥下开展搜捕工作。期间,专案组深入到曲江区各基层派出所,对区内的流动人员仔细排查。通过大量的工作,专案组了解到曲江区某工厂内有一名与犯罪嫌疑人高×华资料非常相近的外来工。警方于是对其行踪进行了秘密监控。

  八月三十一日下午二时许,警方实施抓捕行动,在曲江区马坝镇鞍山路某小吃店里将犯罪嫌疑人高×华抓获归案。经核实,落网的嫌疑人正是北京警方辑查的在逃人员高×华,其对自己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曲江公安机关已将此案移交北京警方作进一步审查。(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