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西三旗受污染水源已切断 患病居民妥善安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该报8月31日报道了“疑因饮用水污染所致西三旗千人集体腹泻”,目前受到污染的自备井已停止使用,患病的群众也得到了妥善安置。

  报道说,事情发生后,街道立刻组织调查。据现场分析,这口属于高新建材城开发公司的企业自备井今年3月投入使用,因距污水管较近,加之今夏雨水较大排放不畅,导致污水管破裂,污水渗漏到井中,造成水源污染。

  有关部门立即切断受污染的水源,街道办事处租用5辆水车向居民供水,并为居民发放了口服药及消毒药品。目前,水源污染问题正在检测中,街道将继续全天候为居民供水,同时与自来水公司协调接通市政自来水临时管线。西三旗街道负责人表示,如果经卫生防疫部门消毒后,水质检测仍然不达标,将立即废除自备井,申报自来水公司安装正式自来水管线。(记者杜新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