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获50辆走私旧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2: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查获50辆走私旧汽车
铁壳船上的走私旧车堆积如山。本报深圳讯 (记者刘启达 通讯员邓锋、庆锋、森阳摄影报道)昨日凌晨6时许,深圳边防支队在深圳大鹏角海域成功拦截一艘400吨铁壳船,查获涉嫌走私的奔驰、奥迪等名牌旧汽车50辆,涉案价值约100多万元。

  昨日4时许,该支队龙岗边防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走私铁壳船将从香港南丫岛开出,途经大鹏角海域。接报后,该大队13名官兵分别驾驶两艘快艇前往拦截。

  凌晨5时左右,官兵驾艇来到大鹏角海域,突然发现前方不远处有四条高速快艇正“护送”一艘铁壳船前行,这一不寻常的现象引起官兵的怀疑。

  边防警察立即拉响警报,并向铁壳船喊话,铁壳船没理会执勤官兵的喊话,继续前行。执勤官兵驾驶公边艇迅速靠近该船,强行跳上船。该船上涉嫌走私人员见边防官兵已上船,慌忙从该船另一侧乘坐高速快艇往香港海域逃匿。官兵迅速冲到驾驶舱控制住该船。官兵检查发现在船头遮盖的帆布下装有一捆捆的旧汽车切割件。经过2个多小时的航行,这艘装有旧汽车切割件的铁壳船被开到了葵涌土洋码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