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2: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看过来
车展的T型台上,不是靓车在跑,而是盛装的窈窕车模在走猫步,让人感觉是一种美丽的“喧宾夺主”。
看过来
美女已经累矣倦矣,发烧友们的镁光灯依然不愿放过坐到地上的车模。
看过来
最漂亮的车模面前的镜头总是最多。
看过来
这位仁兄对美女的兴趣远远高于对香车的关注。
看过来
肤如凝脂的背上一个殷殷切切的提醒,让人不得不注目。这成了车展上一道别出心裁的风景。
看过来
▲座驾里的美女,只顾看着周围不断闪动的镜头,表情也保持高度的专业。美丽的车模

  汽车展览会在中国也就几年的事,从报纸上、电视上、一些汽车刊物上时常可以看到车展的盛况。车多人多美女更多,而专业的、非专业的拿着长枪短炮的摄影师也越来越多。美女穿得越来越少,摄影师镜头的视角也变得越来越小,通常,照片里只见美女的风情万种,不见车为何款何样;美女的图像比车的图像大而迷人,简直变成车是美女的陪衬了。

  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对于真正热爱车的人,车展中的车是他们的“主菜”,对美女则是“何妨也看之”;对于那些对车并不太热衷者,在车展上的大饱眼福无吝是“美女大过车”了;而对于摄影者,车展则提供了一帮高素质的免费模特,何乐而不拍之?所以,车展也便成为了一次美女大展销。商家的策略是什么,很多人并不关心,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大多数只会说:“不知道你们是在看车还是在看美女,反正我是看车的时间没有看美女多。” 本报记者王燕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