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泉州5项目参加省团签约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0:00 东南早报

  "9·8"投洽会

  早报讯(记者江海苹)第十届投洽会省团将在9月8日上午开幕式后在厦门会展中心举行签字仪式。泉州将选送5个项目参加省团签约项目,投资总额6亿多美元。其中合同项目4个,投资总额32480万美元;意向项目1个,投资总额30000万美元。

  泉州市委、市政府制定了《第十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福建省代表团泉州分团工作方案》,发了《关于做好第十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项目签约意识准备工作的通知》。各县(市、区、管委会)均组成招商小组赴厦招商。

  今年是投洽会十周年,大会的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境内外团组更多,嘉宾层次更高。截至昨日,五大国际经济组织将全部亮相投洽会,并举办一系列有关国际经济合作的活动;45个国家(地区)的107个政府机构和商协会确定参展;75个国家(地区)的345家境外机构将组团参会。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和不少国家的部长级官员以及全球500强公司高层人士等将出席投洽会。

  本届投洽会将专门设立台资企业展区,举办“台资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第二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和“海峡旅游论坛”。商务部还将与国台办联合主办“海峡两岸经贸合作发展论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