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食展示布展完毕明日到场品尝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文璟)作为2006泉州旅游文化推介展示会的亮点之一,由泉州市政府主办、丰泽区政府及市旅游局承办的真武庙美食展示活动基本布展完毕,来自全市各地的美食小吃将于今日进场。

  丰泽区政府副区长丁金潮昨日下午向记者通报称,本次美食展示活动将有300多种泉州特色小吃亮相。活动于9月4日上午正式启动,每天上午10时开始至晚上10时结束,活动历

时4天。美食展示将以“体验民俗文化,品尝特色美食”为主题,市民在品尝小吃的同时,还可欣赏到由十几支民俗表演队伍带来的腰鼓、拍胸舞、舞龙、太极拳等原汁原味的精彩节目。

  丰泽区旅游部门则特别提醒市民注意,本次美食展示活动将在9月5日晚上5:30至7:30的时间段内,专门接待前往参加今年泉州旅游文化推介展示会的海内外千名嘉宾。由于嘉宾人数较多,市民可在其他时间段内前往参加。

  对于主动承办本次美食展示活动,丁副区长表示,经过景点整治,真武庙已经逐渐成为一个美食购物休闲的好去处,他们将力争把真武庙办成像上海城隍庙一样的“泉州城隍庙”。丰泽区将通过举办本次美食展示,提高真武庙的旅游文化内涵,争取将各个美食商家留住。此外,丰泽区的酒店业相对发达,通过承办本次活动,旨在交流提高业界的烹饪技术水平,同时也让市民可以直接领略到来自全市各地的独特风味小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