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和统会董事会、理事会就职 董建华主持宣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日电(记者文青)香港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今天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董事会暨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主持了宣誓仪式。近千名来自内地政界及两岸三地和社团代表出席了仪式,场面隆重而热闹。

  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黄跃金、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富卿、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黎桂康、中央驻港特派员专员公署副特派员解晓岩、香港政制事务局局

长林瑞麟及北京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李路等人担任主礼嘉宾。

  香港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董事会主席陈守仁致辞时表示,在过去六年来,香港地区和统会抱着为中华民族的大振兴、大融合、大统一的理想,致力促进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今后该会将继续以“和”为本,促进两岸的交流、沟通、理解、互动。

  香港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长岑永生表示,随着近年两岸民间展开多种形式交流,两地经济也展开了互动,台海和平稳定出现了新契机。香港和统会将藉着地缘的有利条件,为祖国和平统一作出应有的贡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