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灯箱玻璃被盗三峡报刊亭破相(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03 重庆晚报

  

灯箱玻璃被盗三峡报刊亭破相(图文)

  昨日,位于观音岩的三峡报刊亭的破坏现场

  长期关注本报“关注城市细节”专栏的肖先生昨日向本报反映,一三峡报刊亭灯箱广告遭破坏,不好看又危险,希望有关方面能尽快修复。

  昨上午11时,记者在渝中区观音岩车站看到,该三峡报刊亭临近马路,售卖窗口朝向人行道,而面朝马路一面的灯箱广告的玻璃外罩已不见踪影,灯管和电线全裸露在外,从旁经过的行人都警觉地绕行。

  上班必经此处的肖先生告诉记者,灯箱广告遭破坏至少已有一周,但一直未见维修。报亭的这一面看上去就像破相的脸,很狰狞。而且,电线裸露在外,如果漏电,有可能伤及行人。对此,报刊亭老板严女士也感到头痛。严称,今年以来,报刊亭灯箱广告的玻璃已三次被盗。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三峡传媒有限公司王经理,王称,将立即派人维修。同时,王经理也提到,从年初至今,主城范围内,有近百家三峡报刊亭的灯箱广告玻璃被盗,损失达5万元,目前正在研究如何在玻璃上安装防盗系统。

  何不发动市民监督

  关注者肖先生观点:除了加强防盗系统外,发动群众监督也可考虑。如三峡传媒有限公司可公布一热线电话,市民发现了偷盗,及时举报,岂不很好?倘若再配上奖励机制,市民会更积极。

  记者 陈静 文/图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